Ploverflaregalaxy


=眼鏡 wb同名
oc人 间歇性摸鱼 持续性爬坑吃糧
【中土/银魂/ff14/cowboybebop/萊薩lessa】宇宙/武俠/老番/科幻∠( °ω°)/

——

够了,玛卡劳瑞,够了……到此为止了。


若是你的话,一定能将我们的声音传至世界之外,令伊露维塔听闻吧……

我们的信念;我们的悲痛;我们的欢声笑语、嘶吼挣扎;我们那失去的荣光;我们犯下的那些不可饶恕的罪行……

最后一次请求你……请让它们在漫长的黑暗中被传唱出新的色彩吧!


回去吧、我将带着最深的罪恶——连同你的那份一起——去偿还我们的过错。请回去吧、回去吧、带着那份独属于你的希望——



眼前一片模糊。

但我仍清晰地感受到,在那熟悉的、如烈焰般的身影从裂罅旁坠落,融入到奔涌地火中的那个瞬间,有那么几缕我千百年未曾见过的透亮火焰乘着烈风,从我毫无知觉的身边拂过,飞向天空去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